详情

2021年春季学期创新创业园入驻项目汇报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3-22

    3月17日下午,我校在雁山校区15栋创新创业园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入驻项目汇报答辩会。校团委科技实践部部长唐红兵、校团委科技实践部张威和刘砥担任本次汇报答辩会的主要评委。我校18个入驻项目团队均参加了本次汇报答辩会并进行了汇报。

    汇报现场,18位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背景、实施计划、创新点、以及项目入驻后的运营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委老师从项目的创新性、实用性、可行性以及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提问与评析。本次入驻答辩旨在督促各项目不断完善团队搭建,激发各项目团队的创新思维,帮助各项目团队总结积累经验,为各项目进一步孵化发展提供平台。

    答辩会最后,唐红兵老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项目团队重视本次答辩会,不仅要当做交流分享会,更要作为一次总结提升会;二是希望各项目团队可以通过这次机会相互交流学习,激发创新思维;三是希望在新的学期各项目团队能够凝聚目标,总结经验,努力推进项目发展。

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