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我校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金种子”培育项目第一期训练营顺利结营

发布日期:2020-04-10

3月29日上午,我校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金种子”培育项目第一期训练营网上直播路演顺利举行,标志着历时将近半个月的训练营圆满落下帷幕。校团委李雨书记、饶蠡副书记、校内外导师、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老师、学院团委书记及“金种子”培育项目团队一起观摩路演打磨会。

会上,由网络评审选出最具代表性的三个项目按照相关赛事路演规则分别进行了路演展示及答辩,评审导师们针对每个项目都进行了提问及辅导,尤其是在项目尚能挖掘的空间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观摩完代表项目的展示后,李雨书记对大家在训练营中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李书记强调,此次训练营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各项目导师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各项目团队的积极配合,希望今后大家能够继续同心协力,争取更大的进步;这场全新尝试下的创新创业训练营为我校创新创业工作送来了一场及时雨,让我们清醒的认识到目前所存在的问题,各团队更应该深入思考如何做到项目深度打磨;希望各团队主动与导师深入交流,沉下去,钻进去,仔细打磨项目,用双创的模式和心态来做好双创赛事的备赛和比赛。

据悉,本期训练营于3月17日开营,网上直播路演为训练营最后环节,训练营通过开展专家线上直播讲座、项目评审、路演答辩、一对一指导等训练方式,帮助项目导师与团队双向提升,寻找项目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全面打磨我校“金种子”培育项目。

/

路演现场(一)

/

路演现场(二)

/

路演现场(三)


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