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我校召开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金种子”培育项目第一期训练营开营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10

3月17日下午,学校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金种子”培育项目训练营开营会议顺利召开。校团委书记李雨、副书记饶蠡,各项目导师、“金种子”培育项目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及训练营信息平台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饶蠡副书记宣布训练营正式开营,并就“金种子”培育项目推进情况、训练营的等工作进行了说明与布置。训练营信息平台负责人向老师们和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如何利用平台开展线上训练的情况,并以不同角色身份在线演示了平台的使用方法,

最后,李雨书记对参加此次训练营的全体老师和同学们表示了感谢,对训练营的工作推进情况表示肯定。他强调,此次训练营举办,是我校在受疫情影响下,积极推进创新创业教育的一种全新尝试,在具体工作推进过程中,要构建“学生主体、导师主导、学院主管”的协同机制,各项目团队要相互借鉴学习,不断完善自己的项目材料,努力提升项目质量;相关老师要积极参与项目指导与线上评审工作,各学院团委要落实好项目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本期训练营的各项工作圆满完成,达到既定目标。

据悉,此次训练营将从3月17日开始为期半个月的集训,旨在通过线上专家直播讲座、项目评审、项目训练、线上答疑、路演答辩、一对一指导等多元化训练方式,帮助指导老师更全面的掌握项目指导,提升指导能力和水平,同时对参训项目在团队组建、特色亮点、商业模式、发展前景、赛道选择、资料准备等进行设计与指导,提高团队能力和项目的质量。

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