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学校大学生创业企业向学工部(处)、校团委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0-04-10

3月10日上午,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创客会成员企业:桂林正道广告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桂林舟游科技有限公司、桂林大象旅游服务有限公司、桂林市仟融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桂林杰定服饰有限公司及桂林戊承文化创意有限公司6家公司向学工、团委捐赠乙醇消毒液4件、84消毒液8件、免洗手消毒凝胶10件,用于支持学校开展防疫工作。学工部(处)部(处)长张成龙、校团委书记李雨代表学工部(处)、校团委接受捐赠。

学工部(处)部(处)长张成龙、校团委书记李雨对创客会成员企业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虽然公司已经从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孵化出园,但在疫情防控期间,大家能够心系母校,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很好的体现了大家的担当意识与社会责任感,并表示,创客会所捐物资将安排专人专管,统一安排,全部用于学生返校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疫情防控工作一线。

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