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校团委召开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工作总结会暨期末安全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0-01-10

2020年1月9日至10日,校团委分别在屏风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和雁山科技孵化中心召开了基地秋季学期工作总结会暨期末安全工作布置会。校团委饶蠡副书记出席会议,基地管委会老师、全体入驻项目负责人及双创学生组织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就自己项目在上一年度的发展经营状况进行了汇报,并对这一年度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谋划。基地管委会相关负责老师对基地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听取完大家的汇报,饶副书记对上一年度各个项目所取得的业绩表示祝贺,对基地上一年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基地期末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项目要遵守好基地安全管理制度,安全经营、规范经营、科学经营;二是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绷紧安全意识弦,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防患未然,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三是基地要加强安全管理,安全工作必须发挥主观能动性,争取做到问题早排查、早发现、早消除。

   会后,与会人员一并对基地安全隐患进行大排查。

屏风校区会议现场

雁山校区会议现场

基地期末安全隐患大排查现场


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