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我校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年会暨第三届双创实践新技术高峰论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0-01-07

2020年1月4-5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年会暨第三届双创实践新技术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来自联盟成员高校、企业代表、创新创业专家以及媒体代表近1000人到会交流,我校团委饶蠡副书记率队参加了年会。

年会由校长论坛、高峰论坛、产教融合背景下专业建设分论坛、高校一流课程建设与创新人才培养分论坛、“双高计划”助力中国特色职业教育发展分论坛、优秀创新创业实践案例分享会暨创投资源对接会、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优秀案例展、创新创业教育示范高校及企业双创实践基地考察交流等一系列活动组成,并对全国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论文等进行了表彰。我校推荐的工作案例《艺创“桂工情”·艺绘“中国梦”——桂林艺感文化创意有限责任公司创业案例》(指导老师:张萌萌)荣获优秀案例并在年会期间展示;论文《创新思维意识与能力培养——课程学习体会》(作者:王丹、韦龙明)、《“双创”背景下的地方高校就业指导课的实践研究》(指导老师:徐嘉辉、冯思豫)、《对桂林理工南宁分校大学生创业实践案例的思考》(指导老师:于洋、黄薇薇、谢欢)及《基于毕业回乡创业大学生现状及帮扶路径的探索---以广西某高校为例》(指导老师:黄薇薇、陈金鸿)荣获优秀论文三等奖;论文《广西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路径浅析》(指导老师:罗勇、黄薇薇、陈金鸿)《以创新创业为主体的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新模式》(指导老师:梁喻深)荣获年会论文入选奖;刘峥老师荣获“先进工作事迹”称号;学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总体成绩再创新高。

本次大会主题为“培育三创教育新生态,打造产教融合新高地”,旨在联合成员单位共同探索双创实践教育体系,服务国家创新发展战略。

证书一

证书二

证书三

我校参会团队合影

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