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我校学生团队在2019年首届“建行杯”桂林市青年创客节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2-30

 

12月26日,由中共象山区委员会、共青团桂林市委员会主办,共青团象山区委员会、桂林(象山)数字港承办的2019年首届“建行杯”桂林市青年创客节在万福广场桂林(象山)数字港二楼数字展厅成功举办。

我校朱万旭、蒋玄老师共同指导的《监测能手-可更换监测元件的智慧桥梁拉索》项目及潘宏程老师指导的《高效节能低成本-原生少层石墨烯生产新技术》项目应邀参加活动项目路演环节比赛,经激烈角逐,最终分别获得优秀奖及最具市场潜力奖的好成绩。

本次青年创客节的举办,旨在为桂林高校和地方创新交流互动搭建良好平台,培养青年群体的创业意识,引导广大青年为桂林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速贡献青春力量。

 

我校监测能手-可更换监测元件的智慧桥梁拉索》项目答辩现场

 

我校监测能手-可更换监测元件的智慧桥梁拉索》项目答辩现场

 

活动现场

优秀奖颁发现场

最具市场潜力奖颁发现场

 

 

 

 

 

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