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企业敏行公司荣获广西第二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桂林市选拔赛决赛优胜奖

发布日期:2021-11-16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企业敏行公司荣获广西第二届

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桂林市选拔赛决赛优胜奖

 

近日,广西第二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桂林市选拔赛决赛在桂林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举办,我校敏行体验教育公司在本次大赛中荣获(团队)优胜奖。

 

广西第二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桂林市选拔赛决赛由桂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桂林市退役军人服中心承办,桂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建屿和桂林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钟章和等领导出席本次赛事活动。赛事设有“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和“现代农业”3个赛道,赛事吸引了人工智能、智慧农业、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的25家退役军人创办的企业(团队)、逾50余名创业退役军人参与。

 

我校敏行高校退役军人团队在本次比赛中展示了企业创业风采,是我校创新创业的优秀教育成果,其表示“在创业创新路上,将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工匠精神打造军创品牌,为桂林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