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2021年“壮族三月三”放假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06
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2021年“壮族三月三”放假通知
全体入驻项目(公司):
    根据学校2021年“壮族三月三”放假的通知要求,结合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假期工作安排,现将基地2021年“壮族三月三”放假通知如下:
    一、学校“壮族三月三”放假时间:2021年4月14日-4月17日放假。
    二、放假期间基地管委会办公室不安排坐班,有急事请直接联系值班老师。
    三、假期屏风校区、雁山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放假期间对校内运营项目予以开放。
    四、请各项目负责人必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团队成员安全教育,管理好场地,避免出现安全事故。各项目在假期做好场地的清洁卫生、离开时关好门窗及水电,做到安全文明运营,期间双创中心将对运营情况尽心考核。
    学校保卫处值班电话:5894110(屏风)、8669110(雁山)
    管委会值班老师电话:15077308144 张老师
特此通知。

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管理管委会
2021年4月6日
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