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关于招募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园 入驻项目(企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07

全体在校生、各有关校友:

桂林理工大学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地点位于雁山校区15号楼)已全面建成并初步运营。旨在为我校学生创业团队提供创业初期的办公场所、创业指导咨询、创业团队培训、创客互动交流等相关指导服务。为更好服务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进一步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校团委现面向全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和相关校友招募创业团队和项目。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募对象

1.项目负责人和团队成员必须为我校正式注册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或毕业五年内校友,具有较高的素养和品格,懂政策,重信誉,有一定经营能力,接受学校的管理。

2. 招募的创业项目分为两类:第一类为学生团队自主经营的创业项目;第二类为与企业合作的创业项目,由企业提供项目创意、产品和指导,具有创业意愿的学生团队或个人经申请后可承接和运营。

3.学生自主经营的项目可为尚未注册但基本成熟,已进入实创阶段且具有良好的市场潜力的校园创业项目;也可以是已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进行登记的从事经营管理的法人。已获正式工商注册登记者优先安排入驻,且优先考虑创新科技型创业项目。

4. 项目团队成员应具有较强的创业精神、勇于挑战自我,学习成绩优秀。

二、入驻程序

孵化项目需以创业团队为载体,在校生创业需有团队负责人出具在校身份证明;已毕业校友需提交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

1. 提交入驻申请材料

(1)入驻项目团队申请表(附件2)和创业计划书、PPT;

(2)公司(团队)相关管理制度、公司(团队)章程;

(3)公司(团队)项目核心成员的档案表(附件3)及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2. 经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管理部门初步审查、导师团评议、综合平衡后审批通过(同等条件下各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推荐项目优先入驻);

3. 通过审批的公司(创业团队)签署《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入驻协议》;

4. 公司(团队)搬迁入驻。

三、扶持政策

1.免费为入驻团队提供指定的办公场所,并为入驻公司(创业团队)提供网络端口、电源接口、办公桌椅、资料柜等办公设备;

2. 对公司(创业团队)办理工商、税务登记和变更、年检及公司代码、银行开户手续提供指导;

3. 联系有协作关系的咨询公司,为入驻公司(创业团队)提供技术与管理、法律财税方面的咨询服务;

4. 为有需要的团队提供政策指导和项目的打磨;

5. 协助入驻公司(创业团队)解决其他有关事宜。

四、报名要求

将申报材料交至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313办公室,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ggtwbgs@126.com。标题注明:团队名称-负责人姓名-联系方式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张威

电话:5898065(屏风)、8990729(雁山)




桂林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3月3日

结束

附件:

  • 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创业项目进驻申请表.docx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