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2022年寒假放假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11

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2022年寒假放假通知
全体入驻项目(公司):
    根据学校2022年寒假放假的要求,结合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寒假工作安排,现将两校区大创园2022年寒假放假通知如下:
    一、学校寒假放假时间:2022年1月14日-2月17日放假(开学后中心运营安排另行通知)。
    二、放假期间中心管委会办公室不安排坐班,有急事请直接联系值班老师。
    三、寒假期间雁山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不予以开放,管委会将于1月14日下午对所有办公场所张贴封条。
    四、请各项目负责人必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团队成员安全教育,管理好场地,避免出现安全事故。各项目在1月13日上午前请进行一次全方位的安全隐患排查、做好场地的清洁卫生、离开时关好门窗及水电,做到安全文明离校。
    学校保卫处值班电话:5894110(屏风)、8669110(雁山)
    两校区值班老师电话:15077308144 张老师
特此通知。预祝各位新春快乐,幸福吉祥!

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