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关于开展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1-15

关于开展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桂理工教〔201328号)及《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的要求,学校将在202311月至12月开展2023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2023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二、检查内容

中期检查主要检查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阶段工作计划、尚待解决问题、经费安排计划及使用情况等内容。其中阶段性成果主要包括:调研报告,撰写论文,专利发明,国家级、省级竞赛获奖,成果转化等。

三、工作安排

(一)11131124日:各立目负责人在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智能管理系统内如实填写周进展记录情况、中期检查表及完善系统内其他信息。

(二)1124121日:学院对立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各学院根据项目中期任务完成情况,予以评定评定结果分通过不通过两个层次。学院完成检查后,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结果汇总表(请见附件)和学院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总结121日前,报送校团委科技实践部将纸质材料盖章后交至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313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ggtwbgs@126.com

(三)122128日:学校对学院检查结果进行审核并公布中期检查结果。

各二级学院要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认真做好中期检查工作,及时了解项目进展并根据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项目下一阶段的实施

 

联系人:张威,联系电话:8990729

 

附件:桂林理工大学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结果汇总表

 

创新创业学院、校团委、教务处

20231113

结束

附件:

  • 桂林理工大学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答辩汇总表.xls
    下载